朝日巡游記

策马行川,快意江湖

丑话说在前头,博主脾气很不好。

最近很倒霉,刷到了很多心疼雷菩萨的推文,点进去无一例外都是一些令博主迷惑的发言,本来满心欢喜点进tag找饭吃,饭没扒拉两口反倒被卡车创了遍。

就这狗屁剧情,我也是没想到还有人吹,要死啊,怎么还有人说这是角色的成长啊?我真的很想当头给你们这群护官宝一棒,一棒不够还有第二棒,脑袋我都给你锤通。你家角色成长长成这个狗屁样子是不是啊?你没事吧?但凡有点脑子你会说出来这句话吗?

qcs我是否应该谢谢你,把雷狮泥塑成了个雷二狗,或者我说高尚一点——圣母。这狗屁剧情,丢进垃圾桶人家都不愿意收。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巡游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