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巡游記

策马行川,快意江湖

看完第六集,发现有的朋友们都不是很会骂,说话文文雅雅的,还得是我这个嘴臭人出场。

qcs,实在不行就去垃圾场上班吧,包吃包住还有工资拿,反正你的剧情也是垃圾桶里面捡,去那里上班还能给你创作剧情,是吧,一举两得。

你这狗屁剧情,我开二倍速我都嫌慢,真的是有觉得搞笑,这一点p事情,铺垫不会铺,伏笔不会收,做不到把庞大世界支撑起来就别一开始挖那么大的坑,自己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也不想想是为什么atsj才有今天,它是怎么火起来的别告诉我自己心里面不清楚。

我真的是,无语死了,要摆烂你就别搞那么多的噱头出来,光说不做假把式,我不想点进去结果发现里面是一坨💩。

我看开头的那句“你们没事吧”不是问主角团的,是问你qcs的,你没事吧?这狗屁东西也敢拿出来啊?同期国创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比你这狗东西好吧?一手好牌给你打了个稀吧碎,做不到好的效果就别立那么高的起点。

还有那些周边也是,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哈,同人都吊打你多少条街。就算自己把自己定义子供向,佩奇的剧情都比你好,别再拿子供向说事儿啦😅,人家佩奇都不会崩人设呢,你再瞅瞅你,弄的什么东西啊。

赶紧收拾收拾去垃圾场吧🥺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巡游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