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巡游記

策马行川,快意江湖

魔法铜仁女之楠木篇

*这是一个用来败坏老师们名声的东西(阴险)

*一些铜仁女开着卡车高调路过

*有请受害者魔法楠木@栖息非楠木 




魔法楠木是魔法王国里不可多得的一坨木蛇,其一大特征表现于喜爱缠人与到处画饼。(指“我跟你讲个脑洞”)

魔法楠木有时候会和魔法不庭讲故(画)事(饼),魔法双色小狐狸掰掰手指算了算,魔法楠木已经给她讲过不止一个饼啦!但是从来没有烙出来!

每次当魔法不庭询问何时烙饼时,魔法楠木总是回答:“阿巴阿巴。”

假装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魔法楠木有时候喜欢爬上魔法小鸽的身,然后勒之。(指“让我缠缠”)

可怜的魔法小鸽在外不仅要传播教义,回到朋友堆还要被魔法楠木缠缠。

有一天,魔法楠木走在街上遇到了正在街边大喊的魔法浪子,她说了一句:“什么东西?”

并蹲下来当场给魔法浪子画了个饼,然后魔法浪子饱了。魔法楠木离开大街走到魔法森林,遇到了魔法小安,魔法楠木左看看右看看,发现周围除了她们两个以外没有别人。

于是魔法楠木凑到魔法小安旁边说:“你要不要吃饼?”

魔法小安愣愣点头,随后她便在魔法楠木画的一张巨饼中迷失了自我。

魔法楠木走出森林,望望天,说:“今天也是画饼的一天。”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巡游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