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巡游記

策马行川,快意江湖

魔法铜仁女之十素篇

*这是一个用来败坏老师们名声的东西(阴险)

*一些铜仁女开着卡车高调路过

*有请另一位自告奋勇的勇士魔法十素@菊色素变 




魔法十素,原本是一只开着UFO伪装成萨摩耶的体型庞大拥有獠牙的炫酷狼。

在UFO靠近魔法王国领空的时候,路过的小鸽教教主预感到有危险,决心造福魔法市民的魔法小鸽决定将这只可能威胁到魔法市民安全的UFO打下来。

魔法小鸽飞到空中,高高举起她的魔杖,只见小鸽魔法在空中四处乱射,击落了UFO。

可怜的魔法十素还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射下来,悲惨坠机。作为一只外星犬,想要在魔法王国活下去可是要进行伪装的!

于是!魔法十素伪装成了一只巨型萨摩耶!并被路过的准备连夜赶去光启市的魔法珀鸟遇到了!

哦不!

黑色鸟鸟貌似不喜欢修勾!

魔法十素作为一只在外太空就被魔法珀鸟的魔法饭饭折服的修勾突然感受到了巨大的降维打击。但是魔法珀鸟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对巨型萨摩耶反感,因为她赶着跑去光启市打怪兽。

魔法十素作为魔法珀鸟天下第一的狂热粉丝,决定悄悄跟上去,但是从魔法王国去到隔壁光启市实在路途遥远,可怜的修勾从上飞船到现在粒米未进,此时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

这时,前来回收残骸的魔法小鸽出现了!

她尖叫!

这里有一只好大的萨摩耶!

“噶啊!”

快跑啊!魔法小鸽!

魔法小鸽挥舞魔杖!

但是魔法十素立刻就冲了过去!

哦不!

魔法小鸽!

然后魔法十素撞树了,原因是见到偶像实在太过于激动然后飞船掉下来的时候屁股太痛又没有吃什么东西,看到魔法小鸽时已经两眼发黑,冲过去之后就已经没了力气。

魔法小鸽往旁边挪了一挪,半路折回来拿工具的魔法珀鸟再次路过此处,看着这一坨巨大的白绒绒,丢下一块牛肉干又火速离去。

黑色鸟鸟拯救了一只白色修勾!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巡游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