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巡游記

策马行川,快意江湖

魔法铜仁女之魔法珀鸟篇2

*这是一个用来败坏老师们名声的东西(阴险)

*一些铜仁女开着卡车高调路过

*是老熟人——魔法小鸟




书浅接一下上回,话说魔法珀鸟自离开魔法王国已有数月,这日思乡情怯特地斥巨资坐魔法的士回乡。这只黑色的小鸟,独自一鸟站在街边,眼看街道萧条,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只见一只萨摩耶路过,此萨摩耶名为魔法十素,小鸟逮住小耶,问道:“今日为何街上无人?”

魔法十素答:“哥哥,今日乃KFX疯狂星期六。”

是的,今日乃KFX疯狂星期六,小鸟两眼一睁,扭头一看,只见街边尽头一件KFX人满为患。从光启市回来,小鸟便没有吃东西,此时她倍感饥饿,但眼看着长达十几米的队伍,小鸟决定——去隔壁肠粉店。

肠粉店只有两个人,老板,和一只双色小狐狸,那是魔法不庭。魔法珀鸟是一只嗅觉灵敏的小鸟,她嗅出来魔法不庭身上散发着爬坑的气息,于是开口问:“你,是准备爬坑了吧。”

小狐狸抬头,心中大喊:“可恶,我要爬坑这件事究竟是谁说出去的!怎么就遇上了魔法珀鸟!大事不妙!!!”

魔法不庭放下一次性竹筷,戴上了皇帝的新眼镜摆出碇源堂的标准姿势:“呵,不过是空穴来风,何必听信谣言。”

“我记得你,当年因为没有辣椒而在肠粉店大闹的你。哼,我早就知道你已经有要爬坑的迹象了,别装了!你的伪装已经被我看透了!”魔法珀鸟说:“我将击杀你,我的手枪打得是非常好的。”

小狐狸也不再掩饰,从包里摸索出来一把水枪放在桌上,涉及自己的生命,她也不再含糊:“那照这么说,你也应该被我击杀,你这个,连夜跑到光启市的小鸟!”

两人之间你瞪我,我瞪你,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魔法珀鸟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颗精灵球,大喊:“快走开!不然我放猫咬你了!”

“今日,你我必将同归于尽!!”魔法不庭也同一时间大喊。

Game on!!!

[魔法珀鸟]使用技能[猫猫召唤术]效果拔群

[魔法不庭]使用技能[水枪biubiubiu]击中了要害

!!!魔法珀鸟的猫猫召唤术被解开了!!!

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两人冲出肠粉店,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面开始互击!!!

此时,一只准备去麦当当的魔法浪子出现在街头,眼看着这场用水枪互滋完全打不死人的战斗找不到方式停下,于是,蓝色鲨鱼猫决定,她来做这个勇士!

天空下起大雨,宛如早年间湾家偶像剧的经典场景。蓝色鲨鱼猫眼镜一推,站在她们之间大喊:“你们不要再打啦!这样打是打不死人哒!要打去练舞室打!”

小狐狸看了一眼手里已经空掉了的水枪,说:“今日就各自散了吧,下次再战。”

小鸟也看了一眼自己残弹不多的水枪,在小狐狸转身的一刻,抬手,水弹射出。魔法不庭背后一痛,呼吸一滞,向地上倒去,最后一动不动。

魔法珀鸟转身,深藏功与名。

……


——————————

其实我是被胁迫的,你们信吗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巡游記 | Powered by LOFTER